电子钱包 | E-Tunai Rakyat
电子钱包 | E-Tunai Rakyat

感谢希盟政府在2020的财政预算案提出的E-TUNAI计划,为了加速马来西亚迈入无现金时代,在今天2020年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间,政府将发放一次性RM30令吉的电子钱包(E-TUNAI计划))给于大马人民。促进大马人民加速使用E-WALLET来进行消费。

以下简单介绍交给大家申请的方法,以便所有大马人在发放当天领取RM30令吉的电子红包!

18岁年龄以上,且年收入总额低于RM100,000.00令吉者就可以享有这个RM30令吉的电子红包。且开放3个类型的电子钱包(TOUCH’N GO , BOOST 或者 GRABPAY)只要民众拥有这3个电子钱包的其中一个就可以提交申请,需要验证身份证,以证明是大马民众。

For Touch ’n Go eWallet

图1 ) Step1 首先大家在手机打开Touch ’n Go e-Wallet的Apps后,Step2在个人资料页面点击“Verify Account Now ” !
图2)随后通过Apps拍摄大马卡(IC)的正面,之后进行自拍以及点击“Let’s Go” !
图3)然后我们需要填写我们的个人资料,随后提交上去让当局审核我们的账号,一般上24小时之内就会完成验证.

For Boost e-Wallet

图1) Step1 大家在手机打开Boost的Apps,然后点击右上角钱包的标志,Step2随后点击“Upgrade Now” !
图2) Step3之后点击“Okay, Got it”,Step4随后选择你国籍,Step5随后点击“Take ID Photo” !
图3) 拍照大马卡的正面后,随后进行自拍上传,当局就会开始审核我们的账号一般上认证时间在48小时之内就会完成了 !

For Grab

图1) Step1大家在手机打开Grab 的App,随后在主页点击 “Payment”,然后Step2点击“Upgrade Now”
图2) Step3随后点击 “OK, Let’s Go” 拍摄大马卡(IC)正面,之后再进行自拍后,Step4 点击“OK, Great” !
相关部门就会审核我们的账号,一般上48小时之内就会完成验证了 !
在完成以上3家,任何一家的步骤之后,大家在15日1月2020年,当天在手机打开其中一家电子钱包(Touch ’n Go,Grab或是Boost e-Wallet)App索取就可以了。
友情提示
***不过要注意的是,这笔现金并不能转账给其他用户,同时需要在2020年3月15号前使用或者消费,否则过期后就无效了